跳到主要內容區
logo

校本部iLMS、 Moodle及南大校區Toplearn三套數位學習平台將自110學年度起停止匯入新學期課程及選課資料。

自110學年度起提供eeclass及eLearn兩套數位學習平台,iLMS及Moodle將於110學年度起停止匯入新學期課程及選課資料。

三套數位學習平台運行已超過十年,考量系統老舊且當初的網頁技術已無法跟進時代,廠商亦不再持續提供維護服務,因此

  • 110學年度起停止匯入新學期課程及選課資料,僅提供查詢歷史課程。
  • 廠商提供維護服務僅至110年12月31日止,爾後即無法保證網站內資料之完整性及可用性。請全校師生提早備份及下載保存課程資料。
  •  iLMS系統負責人:廖小姐(校內分機31237);Moodle系統負責人魏小姐(校內分機35107);Toplearn系統負責人:周先生(校內分機76402)。

計中原提供兩套數位學習平台(iLMS、Moodle),因應新一代的網頁技術及資安考量,我們在108學年度下學期提供Moodle升級版: eLearn數位學習平台,在109學年度下學期提供iLMS升級版: eeclass數位學習平台

在每學期開始前皆會替每一門課程自動設置完畢,無須另外提出申請,全校授課老師皆可依需求自由選擇使用。同時每一門課的課程資訊及修課學生資料與校務資訊系統同步,系統將每天定時更新修課資料,於學期中亦配合校內加退選作業自動更新。

檢附數位學習平台使用說明一份如附件,請參閱。

數位學習平台使用說明

 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