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logo

填卷送禮、抽獎!「校園網路與授權軟體服務品質問卷調查活動」,歡迎全校教職員工生登入校務資訊系統填卷 (110/6/7上午9:00 ~110/6/18)

1 校園網路與校園授權軟體服務品質問卷調查  
 

為提升全校網路與軟體之服務品質,歡迎您依據使用校園授權軟體及使用學生宿舍網路、校園無線網路與系所單位網路等連校內外之經驗,惠予撥冗填寫問卷。若有建議或補充說明者,也請不吝賜教,裨使計通中心與各系所單位能提供更完善的網路服務,計通中心衷心感謝您寶貴的意見。(此項問卷調查僅作統計分析,個人資料不會公開,敬請放心填答。)

填寫時間:110年6月7日上午9:00至6月18日
填寫方式:請登入校務資訊系統填寫

問卷對象:本校教職員工生

   
1 (一)填卷禮:  
 

完整填答可兌換宣傳品一份,數量有限,送完為止
兌換時間:待疫情趨緩,將另於計通中心網頁上公告
兌換地點:(憑教職員證/學生證領取)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校本部計算機與通訊中心2樓服務台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南大校區計算機與通訊中心(南大校區推廣教育大樓3F)
注意事項:
a. 請攜帶學生證或教職員證領獎,並於領獎時簽名。
b. 可委託他人代領,受委託人需為清華大學之學生或教職員。受委託人需攜帶自己及委託人之學生證或教職員證,並於領獎時簽名及填寫學號或教職員編號。

   
1 (二)抽獎禮:  
 

抽獎獎項:小蘑菇藍芽音箱、三合一隨身碟等精美禮品
中獎公告:活動結束後,中獎名單及領獎方式預計於8月底公告於清華大學計算機與通訊中心網頁,恕不另行通知

  如有任何疑問,歡迎寄信至service@cc.nthu.edu.tw或電洽 03-5715131#31000與我們聯絡,謝謝。  

1

瀏覽數: